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

清晨十幾本書的攻勢

朋友 第一次在清晨"發動攻勢":

陳寬仁:"好漢不提當年勇,英文打字機, 我曾經可打每分鐘40鍵 。"
 "酒, 是人纇文化中的重要角色。
我在「八份之六」中對金門酒有專篇。  馬祖全是岩石去那裡種高粱?  儲存有一點道理。
寫文章是一回事,去專門賣酒的大商店問價錢就知道"


讀羅時瑋的Blog新文 另一方面的感想是提醒中國的思想-文化領域的翻譯
遠比台灣強  作: 源 了圓作品中譯 (郭连友等等....)

蘇錦坤建議的:十本1950年以後的佛教書籍
台語---母  我想台語說法還有很多 我姑姑叫我祖母"阿依--"......

胡慧玲:緩慢讓她如此美麗: 蕭裕奇 《緩慢‧台東‧旅》 玉山社,2012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